close

為了謝謝大家路路續續的支持,分一個有趣的見証

當七月底有一次在高雄的河提路準備接我表弟回家時
在一個我很少會經過的路上
看過路口有人堆放了很多東西,像是要搬家
在裡我看到兩台CRT丟在那(眼睛一亮!!!)
我就走上前,去找東西的主人
是一個外國人,他跟我說東西都不要了,我可以拿去
(哈哈~因為募的很辛苦,早就不顧形像~超像拾荒老人~)
我就很開心的騎著機車,分次的把兩台超大CRT載回家~
回家很開心的跟我家人分享~ 說連外國人也參與了這次的活動a!!他也幫到我們台灣的原住民a!!!

沒想上周參加在高雄武昌教會辦的特會
看著那個外國人帶著全家走進來的一瞬間...

我整個傻眼
要不是英文還沒有被復興!! (意思就是...)
我真的很想衝過去跟他說,你知道那兩台CRT我撿去是幹麻...

後來我就一直想,愈看愈覺得眼熟
突然想起今年3月份烏干達的慕約翰牧師來武昌教會辦特會時
他們一家就坐我附近的走道上~~
真的很神奇!!
 
這次的活動讓我經歷了很多很美的事~
很多網路上幫助我們的人  我們目前還不認識^^
但因著主  我們是一家人!! 謝謝!!

 

萬事皆互相効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3c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